Who we are
关于我们

国际植物繁育者协会(IPPS)聚集来自全球植物繁育领域的专业人士,包括园艺研究及教育方面,IPPS 旨在帮助会员提升植物繁育领域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IPPS 在全球八个地理分区共拥有1600多名会员,遍布四大洲。


What we do
我们做什么

IPPS由各分区负责组织协调各种论坛、活动等,是会员学习、分享有关植物繁育知识的家园。

Annual Conferences:
年会:

区域年度会议是每位IPPS会员日程中的重点。年会通常与会前及会后考察相结合,参观苗圃基地和园艺相关的考察点。

会员也可选择购买纸质版的历届年鉴合集,该合集每年更新出版一次。

Combined Proceedings:
历届年鉴:

历届年鉴免费提供给IPPS会员线上阅读,编辑好的文章和报告可通过PROCEEDINGS (历届年鉴) 页面查看。目前已积累了65册。

Field Days & Workshops:
实地考察&工作小组:

IPPS各分区定期举办实地考察,苗圃参观及研讨会等,系列活动贯穿全年。

Field Days & Workshops:
奖学金及人才交流项目

IPPS提供多种奖学金和青年人才交流培训项目,鼓励青年人到不同的地方和国家进行交流学习。请访问SCHOLARSHIP(奖学金)和 EXCHANGE PROGRAMMES(交流项目)页面以获取更多资讯。


History
协会历史

1951年,约有70名植物繁育工作者聚集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共同组建了IPPS,其宗旨就是分享彼此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协会座右铭是“探寻和分享”。自此,协会逐渐扩大影响,形成全球性的协会并在更广阔的区域和范围分享有关植物繁育的知识。


Who may become a member?
谁可以成为会员?

IPPS会员资格仅适用于个人。包括植物繁育领域各个方面的专业人士,还包括园艺研究教育领域,园艺系学生,植物学家和园艺产品供应商,都欢迎申请入会。

IPPS会员资格和管理由所属分区授予和执行。大区按照地理位置进行划分。目前有澳大利亚,欧洲,北美东部地区,北美南部地区,北美西部地区和加拿大,日本,新西兰和南非这几个区。

不居住以上地理区域的成员可申请成为国际会员,由IPPS国际办公室直接进行管理。

请通过membership(会员)页面查看详情